社会发展,教育先行—社会学院近五年获奖情况


  • 2022
  • 06/15
  • 11:35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知识应用能力,学院注重通过各级各类竞赛,以赛促学。多年来取得了许多成绩,涌现了许多优秀学生。

    例如“三下乡活动”,社会学院连续三年荣获省级以上的奖项,连续五年荣获省级奖项。同时也荣获“挑战杯”多个省级奖项,如“2017年挑战杯团队铜奖”、“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海南赛区优秀奖”、“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铜奖”以及荣获省级以上的奖项“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铜奖”。连续两年获得省级的个人奖项和省级以上的个人奖项,在志愿服务方面也荣获多个市级以上的荣誉奖项和省级奖项。在2018-2019学年期间荣获了省级以上“201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社会学院持续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学生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实践,着力引导社会学院学子们走入社会,深入了解,培养学生组织能力和责任承担能力。鼓励学子们发挥发挥特长,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学院公益项目在吉阳区社会组织文艺汇演暨第二届公益创投项目成果展活动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2022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社会学院牢记使命宗旨和育人目标,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五年来社会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奖,展现了新时代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的教学理念与教学特色

(文字:王珊妮 编辑:王菁苑 审稿:蒋正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