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2022
  • 07/01
  • 10:25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同学们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社会学院蒋正喜老师带领19名同学前往文昌参观宋氏祖居,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宋氏祖居景区的大门后,绿树阴浓,走过百年党史长廊,掠过鲜花簇拥的回音壁,进入展厅。据悉,宋氏祖居先后荣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福利会会史教育基地、海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海南省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海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中共文昌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走进宋庆龄史迹展展馆序厅,映入眼帘的是本次特展的主题展板。序厅左手边的大屏幕通过一段3分钟的视频,反映了宋庆龄先生与党同心、和中国共产党永远在一起的坚定信念
        在解说人员的引领下,蒋老师跟同学们先后参观了1、2、3号展厅、宋氏祖居、宋庆龄陈列馆、宋耀如雕像、宋庆龄雕像、孙中山雕像等,在一张张相片和音像资料前驻足,还能听见深情朗读的声音,恍若穿越历史而来,在与你亲切耳语。参观结束后,蒋正喜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引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日,建党101年,恰风华正茂!此次参观宋氏祖居,重温了革命岁月、感怀了时代变迁,缅怀伟人、致敬时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图:蒋正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