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时代接班人——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议


  • 2022
  • 10/13
  • 22:05
  • 党团建设

  •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动态,按照支部工作安排,社会学院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高文老师、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正喜老师、班主任代表、各班级思想导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24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示范带头作用四个方面展开了汇报,总结自身、剖析不足,阐述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间的思想变化过程,并表明了向党靠拢的坚定决心。

        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保持高昂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和志愿行动,发挥自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同学们也提到,在党的培养下,已经逐渐严格要求自身,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与此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培养。

会议总结

        高文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是党的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入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重要方式和手段。高文书记希望被列为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对象,要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与实践,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学习,快速成长,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既要关注个人的成长,更要学会关爱他人、关心国家大事,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定期组织培养考察对象进行思想交流汇报是支部完善过程培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必要方式,有助于强化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行动自觉,在实践中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字:余梦佳  图片:社会学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