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 2022
  • 12/08
  • 22:17
  • 党团建设

  • 浏览量

       为推动全院党员老师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三点半,社会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由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全体党员教师到场参加。

       高文副书记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介绍、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学习二十大金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高文副书记从“一个中心任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等十二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解析,最后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金句,如“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在对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后,高文副书记强调党员教师们要积极主动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岗位深入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具体的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做了统一部署。

       参会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议程知识,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提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坚定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提高自我思想感悟,紧跟时代,肩负使命,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王菁苑 图片处理:刘佳钥 审稿:邓彩艳 )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