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第一届社科文化节的社会学院“思享秀”辩论赛


  • 2023
  • 03/13
  • 21:21
  • 学术社团

  • 浏览量
       社会学院魁阁辩论社是三亚学院社会学院辩论社于2022年3月5日正式定名为社会学院“魁阁”辩论社。以“以仁说心,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为核心精神,将“辩论、交流、学习、研讨、进步”作为自身定位;是一个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促进社会学院广大学子自我发展的优秀平台
       “思享秀”辩论赛

       社会学院携手辩论社举办了面向社会学院全体学生的第一届社科文化节的社会学院“思享秀”辩论赛,由于多重因素的影响,比赛最终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全程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辩论赛过程)
       此次比赛,报名的同学主要集中在2021、2022两个年级,各个专业基本都有同学参与,他们不分年级、不分性别、不分专业的自行组成了“我们说的全都队”、“发际线和我作队”、“买一送一队”、“儒雅随和队”、“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不知道对不队”、“保安与公组”、“才子与佳人队”共八组独具特色的代表队。

(辩论赛阵容)
       比赛环节各位辩手沉着冷静碰撞思想之火,以理服人展示辩论之美,队友的默契也十分出色,充分展现了辩论的真谛和逻辑的比拼。他们出色的表现也为这场辩论赛添光加彩。具有时代色彩的辩题,引起强烈共鸣的观点,激情过后深思的感慨......辩论的魅力在这一场场的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比赛的结束,相关票数统计工作也相继完成。
       结果公示
       决赛获胜队伍是反方儒雅随和队。队内成员:社会2101张佰诚、谈天乐;社会2201张子涵、张萌锋。
       决赛最佳辩手是反方三辩社会2101张佰诚。
       社会2201以169分的高积分成为本次活动的最佳组织班级。
       招新
       社会学院辩论队长期招新中,并将于2023年3月11日举行三轮线下招新,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的到来!
(图/文:社会学院魁阁辩论社  编辑:宋苏杭  审稿:蒋正喜  )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