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系赴海南师范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 2023
  • 04/07
  • 21:23
  • 学术动态

  • 浏览量

       4月6日,社会学院应用心理学系陈巴特尔教授、应用心理学系副主任刘伟方副教授、心理学系骨干教师邓彩艳副教授一行三人赴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肖少北教授及刘丽琼等五位老师对陈巴特尔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心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在交流研讨环节,陈巴特尔教授首先说明了到访的目的后,由系副主任刘伟方副教授就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紧接着交流双方就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向与培养方案、本科生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平台建设、就业情况等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肖少北院长特意就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培养方向上一定要聚焦,切实凸显区位优势,紧抓自贸港建设需求和老年心理以及旅游、交通心理建设。交流双方还针对2024年海南省心理学年会的协议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即由三亚学院社会学院来承办2024年海南省心理学年会,具体举办事宜后续会进一步沟通和确定。在交流环节的最后,陈巴特尔教授邀请肖少北院长来社会学院心理学系进行指导,肖院长表示愿意联系和邀请其他专家们一起月4月底赴三亚学院进行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在坦诚、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交流研讨,通过这次短暂的交流,对应用心理学系的人才培养目标及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对应用心理学系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邓彩艳 审稿:刘伟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