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散场,青春不留白——社会工作1901班举办毕业主题班会


  • 2023
  • 05/13
  • 19:48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毕业不散场,青春不留白。为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画上圆满的青春句号,5月12日,我院毕业年级思想导师赵刘丽老师于书明楼B304教室为社会工作1901班的同学们召开了毕业主题班会。
       活动中,赵刘丽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一段记录着大家四年美好大学时光的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四年大学生活中他们的点滴美好。这四年来的美好时光碎片随着视频的播放在同学们的脑海中陆续闪过,一些同学也不禁湿润了眼眶。
       在活动的留言环节,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同学们在赵老师为大家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满怀期待以及对彼此的衷心祝愿。透过一张张制作精美的明信片与一句句真挚美好的留言,赵老师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青春时光的强烈不舍和留念,体会到了同学们对于美好未来的真切向往。
       在赵老师的鼓舞与祝福下,一些同学大胆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所写的留言,并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毕业祝福。
       班会接近尾声时,赵刘丽老师再次对大家进行了殷切嘱咐,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义无反顾、斩钉截铁的向着自己目标的远方前行。赵老师说:“人的一生,总要面对困难和挫折,总会遇到人生的低谷,同学们可能会遭遇失败,但绝不要消极退缩。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丢失青春的朝气,在顺境中顺势而为,在逆境中破浪前行。”
       教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向同学们致以“毕业快乐”的祝福后,赵老师宣布本次班会顺利结束!
(文字:毛菲琳 编辑:陈欣宇 审核:蒋正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