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3年兰州新区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1人启事


  • 2023
  • 05/21
  • 19:39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兰州新区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2月,是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登记注册的首家专业社工机构,现有从业人员16人。中和社工机构立足新区,以提升弱势福利为宗旨。主要为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群体等提供专业社工服务,同时开展多方合作,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承接政府、基金会委托项目。中和社工成立以来分别承接兰州新区各级政府委托项目,开展老年人、残疾人服务项目,2022年获得“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认定为新区第一个慈善组织。

社工岗位:

一、招聘人数

一线社工2人,从事儿童/老年工作。

二、所需条件

1.40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或心理咨询师相关证件优先。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有一定工作经验;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3、做事认真、细致,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操作office、wps、PS等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三、工资待遇及聘用期限

社工岗位3400-4200元(包含个人社保部分);单位购买社会保险等,享受法定假日,聘用期2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书电子版;

2.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投递扫描版报名材料(网络邮箱:wymtgg@163.com)

养老护理岗位:

(一)、养老护理员岗位职责养老护理员主要从事新区范围内经济困难老人的服务工作,主要提供卫生清洁、理发、洗衣、测量血压、代购等服务。

(二)所需条件

1、有爱心,有耐心,吃苦耐劳,有家政从业经验或养老护理从业经验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上,能够完成各项表格的记录工作,熟悉新区情况有固定住所。

3、自带交通工具。薪资:3000-3500+,购买商业保险

报名有关事项1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技能证书等

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投递扫描版报名材料(网络邮箱:wymtgg@163.com)

来源:微信公众号社工招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