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3年佛山市千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1人启事


  • 2023
  • 05/30
  • 14:04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机构简介

佛山市千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是经佛山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成立。中心的性质是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中心秉持“助人自助,激发潜能、关爱生命”的公益理念,以专业规范的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素;以严谨务实的服务态度,追求公益价值;以兼容创新的服务精神,推动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机构以长者服务为核心,拓展其他领域社工服务,如社区治理领域、残障领域、青少年领域等。多年来,机构的各类公益服务在本地区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各类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肯定。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政府职能部门购买岗位

1、招聘人数:1名

2、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1)负责执行领导交付的各类项目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评估,并且始终保持社工专业性;

(2)负责相关信息、资料的收集和管理;

(3)组织协调相关的工作以及各类活动和社区组织,定期汇报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3、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公益项目的工作流程,有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office办公软件运用娴熟,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社会学、心理学)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经验,需持社工师证等相关证书;

(3)具有活动策划、组织、协调和创新能力;

(4)富有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5)认同并热爱社工事业,有社会责任感和社工服务理念。

4、薪酬待遇

年薪(税前)9.6-10.8万,试用期工资为月工资的80%。

5、工作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华远路
三、其他福利待遇

员工福利:证书补贴、项目补贴、工龄补贴、带薪年假、员工培训、员工团建等。
四、应聘流程

1、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qxsw2017@qq.com;

2、邮件标题和简历标题标注“姓名+应聘职位+可到岗日期”;
五、联系我们   

0757-83990080 

注意事项:机构将按招聘流程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审核及筛选,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们将于收到申请后1个月内以电话方式联系,敬请留意。 

来源;微信公众号社工招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