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3年广州市心康社会服务中心招聘1人启事


  • 2023
  • 05/30
  • 14:3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广州市心康社会服务中心通过有关“社工服务、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人托养服务”“质量管理认证体系GB/T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认证”,在广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被评为4A级单位机构。中心目前管理多个服务项目,参与政府相关部门有关政策的修改、制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参与社会服务绩效评估工作。以“通过资源整合,开展多元专业服务和社会倡导,实现身心障碍人士全人发展,促进包融性社区发展和社会融合”为使命。
一、职位:增城区精神障碍社区精神康复服务项目负责人

(一)岗位税前综合薪资约税前6300-6500元/月(根据职称、学历发放)。

(二)主要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目标,制定年度服务方案和具体执行措施。

2、项目服务和宣传意识强,每年度制定服务的推广宣传计划并落实执行。

3、团结和激励项目成员共同完成项目任务,达到项目目标。

4、主动链接资源,保持与相关单位、部门、社会组织、社会团体等保持联系和沟通。

5、给予团队成员技术支持和指导,促进团队成员专业能力提升。

6、做好项目经费预算和服务费用审批、监测。

7、完成机构及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任职要求

1、认同机构工作理念及社工价值观,有志于探索和推动本土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发展。

2、社会工作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毕业优先考虑,持有国家社会工作师或以上资格证。

3、从事社会工作服务5年以上经验,并有2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限条件。

4、有较强适应能力以及协调、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有持续的学习兴趣和能力。

5、有项目规和管理划思维,能统筹各站点服务开展、团队成员的工作安排。

(四)工作地点:增城区。
二、个人成长

如果您愿意付出时间学习如果您愿意努力工作如果您才华出众心康可以帮助您学习、成长、晋升以及不断完善自我!  

在这里你可以

1、尽享服务培训资源,有丰富服务经验的项目督导及国内及境外培训机会。

2、增长个人资历的同时还有宣传报道奖励、专业文章奖励等。
三、纳贤方式

符合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者,将个人简历(请注明目前居住地)投到:gzxk2018@163.com
(邮件及文件名称请命名为:姓名+增城精康+应聘职位+可到岗日期)。经初审合适者,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收到面试通知。在收到您的简历2周内,我们会对合适的候选人通知现场面试;如未获取通知,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

来源;微信公众号社工招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