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 以书会友,与友论书,愉悦读书,愉悦学习——悦读书社


  • 2023
  • 08/05
  • 15:03
  • 悦读书社

  • 浏览量

      悦读书社,成立于2022年5月,是在三亚学院社会学院指导下的学术型社团,由刘院长和高娟老师指导。书社以“认识社会,理解社会”为宗旨,旨在引导社员通过阅读,穿越历史律动,感知社会脉搏,体悟时代变迁。

      此外,书社还致力于激发社员的阅读兴趣,开阔社员的视野,培养社员阅读原著的习惯,以此搭建学生与书籍、学生与作者、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之间交流的平台。书社倡导跨学科阅读,并希望社员通过阅读,体会“以书会友,与友论书、愉悦读书、愉悦学习”的乐趣。


活动介绍

      截止目前,书社已举办26场学术活动。除以阅读经典原著为主题的读书会外,还包括电影沙龙、好书推荐、教授讲座、作者交流会等诸多形式。我们会邀请不同领域的老师为书友们进行经典解读,分享阅读经验,一起探讨作者写作的深意与著作映射的问题。以多视角、宽领域为基点领略社会变化发展,从而发现真理、探析真理、辨明真理,领略阅读之美。

      我们欢迎加入书社的同学们创建自己感兴趣领域的研读小组,无论是哪个学科,只要具备一定的专业性,书社将提供平台和支持。我们鼓励同学们展示所学,拓展认知视角,领略前方路径的无限宽广。


(签名赠书活动)

(第十四期读书会)



所获荣誉

      书社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表现优异、活动成效显著,先后两次荣获“月之星”称号。此外,在“五四红旗”评优中被评为“优秀社团(活力社团奖)”;在学年星级社团评选中,荣获“四星社团”称号。


      最后,我们希望和你一起,踏上跨越时空的阅读之旅,超越个人经验与时代意识的束缚,洞察历史结构与自我定位,理解历史与现实、感知个人与社会的纵横交织。
      我们坚信:年龄与经验不可跨越,唯有阅读能使你加快脚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