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线上学习思政慕课


  • 2022
  • 04/16
  • 13:50
  • 党团建设

  • 浏览量

三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取消了全校第29期发展对象线下党课活动,改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思想政治慕课。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做好安排,组织了31名发展对象进入思想政治慕课频道学习“微党课”,并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此次慕课学习内容为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微党课“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学者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两部分专题内容。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系列微党课内容中,专业学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各个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准确、生动鲜活地学习全会的精神要意以及《决议》的传承与创新,引导其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党史专题讲座立足党的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实践、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共12期讲座。涵盖了革命战争时期,党领导人民不断反抗压迫与对立;在新中国成立后,积极开展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推进改革开放伟大征程;在十八大召开后,更是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执政初心和坚定决心,创造了一个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行政1901班张翔宇表示,党课学习使自身对党组织和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作为青年学生,需将党优良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今后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是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政教育的重要工作,通过党课学习,引导党员积极分子坚定入党决心 ,树立入党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文字/图片: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稿:任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