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领导慰问招生老师


  • 2022
  • 06/30
  • 10:42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溽暑盛夏,酷热难耐,同学们早已经进入了轻松愉悦的暑期长假。然而,还有这样一群老师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考生在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报考方面的问题,作为招生工作人员,他们的暑假将与广大考生们一起度过,思想导师白晓梦老师是今年学院选派参加暑期招生工作人员之一。为了表达对在岗教师的关心与感谢,社会学院副院长哈斯教授与党总支副书记高文老师近日走访招生就业处,对参加暑期招生工作的老师进行慰问,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刘鹏副处长进行接待。

        方艺华处长介绍了学校暑期招生工作安排、工作内容等方面情况,并就做好专业招生咨询服务等工作与学院领导展开交流。白晓梦老师也向学院领导汇报了目前电话咨询工作的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全心投入,全力做好学校招生服务工作,学院领导向老师们赠送了慰问品,并对所有参与招生工作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思想导师白晓梦进行咨询热线的工作)

         日前,三亚学院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已正式开启,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招生咨询热线、三亚学院官方网站、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三亚学院抖音号以及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公众号、抖音号等方式及时准确地获取三亚学院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各省市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同时,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三亚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学校育人理念、办学条件、学科专业特色和校园文化生活等相关信息。

三亚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

三亚学院招生咨询邮箱:syxyzs@126.com

三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anyau.edu.cn

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anyau.edu.cn

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UniversityofSanya

三亚学院招生公众号:USY_zhaojiuchu

(文:陈欣宇 图:白晓梦 审稿:高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