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社会学院教师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 2022
  • 07/01
  • 10:20
  • 学院新闻

  • 浏览量

       树党员表率,做抗疫先锋。在22年春季学期,社会学院顺利展开不下十余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其中党员老师群体为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断贡献力量。在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学院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师生的安危和诉求“揣”在心中,让师生树立信心、倍感安心。

        多少次,烈日当头,老师们穿着防护服认真工作,衣衫全部汗透。多少次,他们来不及喝一滴水,吃一口饭,一直工作到深夜。在把核酸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后,他们才脱下防护服,擦擦满脸的汗水,披星戴月地回家休息。还有很多老师们在忙碌:谭瑞梅老师为了核酸检测快速、有序的进行,提前为学生分好组,组织学生间隔一米,进行健康码检测;李曼老师坚持值守在烈阳中;蒋正喜、白晓梦等老师协助完成信息录入工作……核酸检测实现常态化运作,教师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做出一份贡献。

(教务处老师谭瑞梅为学生进行健康码检测)

(学业指导老师李曼为师生加油)

(教师正在准备核酸检测的收尾工作)

(党员教师核酸工作团队合照)

在长达一学期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教师体现了讲奉献,有担当,能吃苦的品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队精神。党员教师团队不断加强凝聚力,同心抗疫,为为学院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做出贡献。

(文:王菁苑 图:社会学院通讯社 审稿:高文 )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