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青年研究社:践言谓之实,穷思之辩理,明群之要义


  • 2023
  • 03/04
  • 21:35
  • 青年研究社

  • 浏览量

       作为社会学院的招牌学术社团,青研社始终以“践言谓之实,穷思之辩理,明群之要义”为宗旨,为学院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与实践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将专业知识所学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帮助大家更好地在学术研究中领略求知的快乐,体会学科专业魅力;给学生更多的在研究中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并提供多种类、多方向、多维度、多内容的科研和学术项目;定期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会,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实践项目和活动中去,最大程度运用专业理论和知识在趣味中收获个人成长和提升,让大家都能有一颗探索未知、追寻真相、积极上进的心。

(青研社参与“蓝绿空间与健康福祉研究”社会调研项目)
       目前,青研社的活动开展小有成效:2021年海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五老”访谈,蓝绿空间与健康福祉研究调研项目。
       在青研社中,社团成员们不仅能“get”新技能,并且在需要“细嚼慢咽”的问卷设计陶冶出平静细腻的心质。严谨求实,规整严密的数据分析浸润井井有条、亦步亦趋的学习方法。饶有趣味,拥抱自然的实地调研得到求真求实、身临其境的珍贵体验。字斟句酌,畅游文字海洋的文献研究在悠长时光里追寻历史的足迹。在报告撰写呈现静谧的美好和收获的喜悦。
青研社是社会学院团委为创新思想建设工作形式,打破旧有模式的重要举措,相伴而来的是许许多多等待青研社去探索解答的疑问,道阻且长,即使未来慢慢不可期,青研社仍会不懈努力。
(文字:青年研究社  图片:青年研究社  编辑:宋苏杭  审稿:蒋正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