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工协会“6.10青春正能量,环保校园行”活动


  • 2023
  • 06/10
  • 11:57
  • 天涯社工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我院天涯社工协会6月10日上午于三亚学院东区小山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协会成员们集合签到,带队队长向大家说明活动注意事项和任务后,展开清扫活动。在清扫后山中发现,垃圾中大多为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这些包装虽然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但也影响着我们周围的生态环境。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更加重视环境保护,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保护者,以实际行动减少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这样才能在点滴之间汇聚起生态环境保护的磅礴力量,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天涯社工协会成员们提高了环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好校园环境,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卫时的艰辛也让大家意识到“垃圾入箱”,不仅是良好垃圾回收习惯的展现,而且还能帮助环卫工人减少工作量,让“文明更近一步"。“垃圾入箱,文明入心”,切实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从根本上减少生活垃圾对大自然环境的影响。
      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会令人愉悦,能够促使我们社会学院的学子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的放松。同时也期望同学们都能够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不乱扔乱抛,美好校园,由社会学子共创,更由你我共享。

(文字:王姣,王雪琴图片:天涯社工协会编辑:陈学发 审核:蒋正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