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4成都市金牛区奥维思关爱服务中心招聘20人公告


  • 2024
  • 03/17
  • 11:47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成都奥维思市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奥维思关爱服务中心是4A社会组织,金牛区十大品牌社会组织,入选2022年成都市品牌社会组织培育计划。奥维思和政府部门合作,业务稳定,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奥维思品牌竞争力来源我们一直深耕社区,服务居民,在成都市域范围,奥维思靠自身力量参与了147个社区的社区发展治理项目,每年开展大小项目近600多场,服务居民群体近10万人次,培育社区自组织每年近60多个。这在成都地区也是数一数二的。奥维思不仅仅是理论家和思想家,更是实践的倡导者和推动者。积累了丰富的基层治理经验和项目运营经验。奥维思在服务居民的过程中,传播社区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从而改变居民观念和行为,共同打造人人尽责,人人负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二、招聘岗位:一线社工

岗位职责:

1.负责与社区相关人员沟通,了解项目需求,根据社区需求撰写项目方案、执行方案

2.负责活动执行

3.活动后资料汇总,归集

4.协助社区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电脑,为人正直诚实,不弄虚作假

2.有主导社区活动、社区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经验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有稳定的职业发展观念,学习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二)岗位薪资:4k-6k

  (三)联系方式:13348863329

  (四)工作地点:成都华西园11701

招聘来源:boss直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