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4大家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100人公告


  • 2024
  • 03/17
  • 11:4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625日,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03.6亿元,是一家业务范围覆盖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综合型保险集团,总资产超过1.3万亿元人民币。 集团以保险为主业,下设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大家资产四家子公司和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三大赋能板块。集团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设有60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 大家健康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家健投”)成立于201911月,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及运营相关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大家保险集团发展高品质健康养老业务、输出高标准运营管理能力的核心平台与载体。

二、招聘岗位:社工

岗位职责:

1.日常活动计划策划、筹备、组织、实施;

2.完成长者心理/精神支持服务的需求和支持服务

3.协调与各部门相关的衔接工作,确保社工工作有序开展;

4.熟悉养老行业社会工作条例标准,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技能方法和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能运用个案、小组和社区专业工作方法与技巧,根据行业要求督导社会工作专业服务。

5.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社会工作相关专业毕业;

2、有1年以上养老社工相关工作经验;

3、沟通、表达、亲和力强;

4、有社工证优先考虑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岗位晋升、领导好、扁平化

  (三)联系方式;010-85256453

  (四)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首厚·大家(朝阳养老社区)5

招聘来源:boss直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