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4湖南省瑞恩健康养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20人公告


  • 2024
  • 03/17
  • 11:5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瑞恩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15日,是在原湖南省社会养老服务协会基础上成立的公益性非盈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为:养老服务与评估,老年社会服务,适老化设计与改造,老年人养老机构和养老工作者法律服务,养老机构运营与咨询服务。中心成立近一年来,号召发起成立了国内第一个“养联体(养老共同体)”,建设了国内第一家“养老服务延续照护平台”,已建设运营康复理疗中心3家,整合建设了“瑞恩养老适老用品集采及集供中心”,组建了50人多学科专家委员会,参与民政部标准制定一项、申报了民政部、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老年康体指导、社区事务员、社会工作者、社区治理等相关职业技能国家培训及考评基地,成功举办了“老化与挑战--老年社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培训班”,承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3家,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1家,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一家,社区精神障碍康复中心一家,接待咨询人数达到500多人次。

二、招聘岗位:养老社会组织社工

岗位职责:

1.开展养老机构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2.开展入户调研、走访等。

3.领导指派的其他工作

4.服从领导安排,勤劳实干,有团队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强。

三、其他事项

(一)岗位要求:

1.35岁以下,专业不限,有社会工作经历或者心理学、社会学、护理之类的专业优先录取,中专以上学历,有社工证可适当放低要求。

2.责任心强,富有爱心,热爱本职工作

3.有志在养老行业发展

(二)岗位薪资:4k-7k

  (三)联系方式:0731-89903736

  (四)工作地点:山南乃东区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1-4-1

招聘来源:boss直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