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4颐家(广东)医疗养老有限公司招聘100人公告


  • 2024
  • 03/17
  • 11:51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颐家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人民保险(PICC)投资企业、中国首家国际JCI认证的Home Care机构。公司以“健康养护每一个中国家庭”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家庭健康养护领域的服务引领者及标准制定者。并通过与中国人民保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创新机构、站点、居家等多种服务模式,形成特色“医养服务平台网络”,实现“全人、全龄、全家、全程”照护服务。

颐家全面打造社区医、养、康、护、险五位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以复合型专业服务团队,提供多种形式的上门生活照料、助餐配餐、日间托老、上门医疗、康复护理、精神慰藉、安全援助、临终关怀等专业化养老服务。

2018年,颐家把“央企背景,上海经验”的优势带到广州地区,成立颐家(广东)医疗养老有限公司。通过医护康养结合,建立整合式的社区照护体系,借助日间照护中心、社区护理站、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等多种服务业态,打造小规模、多功能、区域性的辐射机制。作为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协议定点服务机构,颐家(广东)在广州11个行政区快速设立14家社区护理站,通过居家上门生活照料和医疗护理等专业服务,为长期照护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的医护康养服务。

目前,颐家专业“医、养、康、护、险”服务已覆盖上海、广州、成都、天津等地,以稳健的步伐逐步实现“标准化、专业化、连锁化、信息化”发展目标。颐家(广东)医疗养老有限公司把“央企背景▪上海经验”的优势带到广州地区,为当地长者提供医养结合、贴心照护的优质养老服务!

二、招聘岗位:社工主管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部公益创投等项目的统筹和管理;

2、负责与公司其他部门及项目部其他项目的沟通协调,推动专项的落地和实施;

3、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养老服务项目的招投标信息,跟踪招投标周期;

4、负责项目部专项的投标、评估工作(包括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5、负责专项工作的相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事项的提交和跟进;

6、进行政府公共关系、人脉资源的建立与维护;

7、负责与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络,随时了解状态,收集信息,并反馈给公司。

三、其他事项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共关系或社会工作等专业;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

2、有一定的政府关系资源,民政相关部门的工作经验优先;

3、有项目管理与统筹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4、擅长项目策划、专业服务拓展、具有进取精神;

5、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技巧;

6、善于沟通,有良好书写及语言表达能力。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员工旅游、交通补助、节日福利、零食下午茶

  (三)联系方式:020-83515205

  (四)工作地点:广州越秀区北京街颐康中心2号之四

招聘来源:boss直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