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青【招聘信息】上海摩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事行政主任海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行政办公人员


  • 2024
  • 03/17
  • 11:53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简介:

上海摩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太阳发电新技术研发、制造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太阳能跟踪支架系统、固定支架系统等产品。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和研发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成立于2010127日,注册资本8800万元。目前公司拥有上海9000平米的生产基地,同时安徽30000平米的现代化新厂房即将投产。摩昆累计拥有50多项各种发明与实用技术专利并通过多项国际行业认证,合作全球项目地逾200个电站项目。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效、节能型光伏电站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且每年都有多项新的专利申请并授权,在生产环节,通过优化工艺来提高质量,减轻劳动力,进而实现持续降本增效。我们坚信,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优良品质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
未来公司将秉承诚实守信、务实创新、精心制造、追求卓越的理念,依托科技创新,不断拓展新领域,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和相关新能源产品。

招聘岗位:人事行政主任

职位信息:

人事方面:

1、负责完善公司岗位编制,协调公司各部门有效的开发和利用人力,满足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

2、根据现有的编织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编制年度/月度人员招聘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3、做好各岗位的职位说明书,并根据公司职位调整要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职位说明书与实际相符。

4、根据公司的培训要求,晚上培训计划和培训大纲,并主导实施。

5、负责对试用期员工进行培训及考核,并根据培训考核结果建议部门录用或终止试用。

6、制定绩效评价政策,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和控制,及时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使绩效评价体系能够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7、协助上级处理人力相关IPO事项。

二、行政方面:

1、负责公司通用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讨论、修改工作;对文件中的重要事项进行跟踪检查和督导,推进公司的管理。

2、监督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含车间安全及纪律问题),处理员工奖惩事宜。

3、负责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安排,组织、协调公司年会、员工活动。

4、指导子公司建立健全行政管理框架。

要求:

1、人力资源、心理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必要条件)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尤佳。会开车(必要条件)

2、人事行政管理经验。

3、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至少能熟练操作三个模块。

4、熟悉劳动法律法规;

5、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公文规范写作能力。

6、有IPO经验尤佳。

薪资待遇:1.5-2.5

上班地址:南华亭东路51A

联系方式:8602137586102

来源:前程无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