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活水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人事行政专员


  • 2024
  • 03/17
  • 11:5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简介:

上海活水协同创新园位于沈砖公路5555号,距离虹桥交通枢纽约20分钟、松江枢纽约30分钟车距,地铁12号线西延申段建成后,刘五路站点距园区200米。园区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由18栋独立建筑构成,拥有研发办公、科技展示、商务接待、会议服务、人才公寓等生活配套完善的产业配套设施。园区重点以协同创新产业为核心导向,聚焦发展人工智能、线上新经济、电子技术、医疗健康四大产业板块。园区作为重要的科创载体,已落地G60科创走廊产业政策、洞泾镇店小二产业政策、上海市军民融合产业政策、松江区军民融合产业政策,是G60科创走廊四大产业政策全覆盖的园区。园区立足区位优势,集聚优质企业,充分运用政策、人才、资金等优势资源,倾力打造 “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长三角协同创新产业示范区。

招聘岗位:

人事行政专员

岗位信息:

1.负责招聘与选拔,利用各种招聘渠道发布职位信息,筛选简历,组织预约到场面试,并进行候选人的背景调查。

2.员工关系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处理员工投诉,调解员工纠纷,维护良好的员工关系。

3.负责员工人事档案(花名册)维护和更新工作,确保人事档案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对人事档案进行保密;

4.每月绩效考核表收集、评分流程的呈递,统计汇总并提交;

5.贯彻执行公司的人事政策,如员工手册、考勤制度、休假制度等。监督员工行为规范的执行,确保员工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6.每月员工出勤明细表统计汇总并提交;

7.定期组织策划内部企业文化活动,节日主题、年会、总结大会、员工福利、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维护公众号撰写企业文化活动类文案发布;

8.企业活动筹划组成员,配合其他部门及本部门企业活动参与工作;

9.负责物资的采购工作,包括办公用品、设备、公司资产、耗材等,验收、维修和报废。确保采购的物资满足公司各部门的需求。

10.负责物资采购管理,预算、确保支出在预算范围内,对支出进行监控和分析,节约成本,并每月数据统计汇总提交;

11.对采购的物资进行验收、入库、分发,盘点等管理工作,确保物资的数量、质量和使用情况登记汇总提交。

12.负责优化办公环境,包括办公区域的布置、绿化、清洁等,提高员工的工作舒适度和满意度。

13.协助处理人事行政部门事务,并确保人事行政新任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14.与其他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及时传递相关信息和通知,确保部门间的协同合作。

15.服从上级领导其他临时安排工作。

岗位要求:

1.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或相关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年龄23~30岁。

3. 熟悉国家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对行政各模块工作都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4. 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

5. 优秀的沟通力、执行力和协调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性格开朗活泼,为人热情有耐心,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5.5-6.5

上班地址:沈砖公路55553号楼6

联系方式:13788935566

来源:前程无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电话:0898-88386732 招生电话:0898-88386737
  • 学院邮箱:ssusy@sanyau.edu.cn
  • 三亚学院社会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社工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微信公众号

    • USY社会学院抖音号

    • USY社会学院手机版